close

只要是有兩隻腳的人

可以走到任何地方

強行拉住它

哎呀!不就跌倒了

 

痛痛痛

 

站起來它又繼續走

往不知道的方向前進

其實

走就對了

一秒走一步

慢慢的

就會到了

 

另外還有一個兩隻腳的顱子

爐子又笨走得慢

前面的毛髮太長使它看不清楚前面

 

它常常翹腳

踢到兩隻腳的旅人

 

它時常道歉

希望兩隻腳的旅人可以喜歡它

 

某一天

 

爐子還是悠悠哉哉的跨出腳步

但是它發現不管怎麼翹腳

都不會踢到東西

因為毛髮已經蓋住它整個臉龐

 

它變成用翹腳再尋找線索

 

找找找......

找找找......

 

最後它被帶入一間人家裡收養

但它始終掛念那個一起上路的兩隻腳旅人

 

 

 

還找的到嗎?

 

 

 

 

 

 

 

 

by2 - Bye Bye Bye

 

天氣好 天氣壞 天色空白
開著車 我應該 往哪走
要左轉 要右彎 還是退後
這一路 我們曾擁有
 
黃燈 你帶我闖過
紅燈 勾勾小手
而現在只剩我
倒數計時一秒鐘
 
Bye Bye Bye 讓你走吧
這一次 我不要 再當個傻瓜
打開車窗 為什麼
每個街角我都感傷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讓回憶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關上車窗 算了吧
 
天氣好 天氣壞 天色空白
開著車 我應該 往哪走
要左轉 要右彎 還是退後
這一路 我們曾擁有
 
雨季已慢慢的過
我找到新的出口
Bye Bye別再連絡
當我決定了以後
 
Bye Bye Bye讓你走吧
這一次 我不要 再當個傻瓜
打開車窗 為什麼
每個街角我都感傷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讓回憶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關上車窗 算了吧
 
Bye Bye Bye 讓你走吧
這一次 我不要 再當個傻瓜
打開車窗 為什麼
每個街角我都感傷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讓回憶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關上車窗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p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